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诚财险江西违法提供假学历 申请分公司高管任职资

2018年06月22日 16: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今日,中国保监会江西监管局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赣保监罚〔2018〕12号)显示,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产险江西分公司)存在提供虚假学历证书申请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行为。时任永诚产险江西分公司创新/特色渠道部(银保)经理张方顺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上述提供虚假学历证书申请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以下简称《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保险法》第八十六条。依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九条、《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江西保监局决定对永诚产险江西分公司罚款10万元;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江西保监局决定对张方顺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

  当事人应当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缴款码到财政部指定的12家代理银行中的任一银行进行同行缴款。逾期,将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