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曼石油股价创上市新低 广发基金两只产品或亏损

2018年06月22日 10: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今日早盘,中曼石油(603619.SH)一度跌幅超4%,最低达到28.31元,股价创下上市以来新低。

  2017年11月17日,中曼石油在上交所上市。中曼石油上市发行价为22.61元。  

  截至今年3月31日,中曼石油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广发基金的两只产品,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分别为131.55万股、9.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分别3.289%、0.246%,这两只产品是今年一季度进入中曼石油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