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航机电董事、总经理孟军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8年06月21日 19: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航机电,002013)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孟军的书面辞职报告,孟军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孟军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中航机电任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孟军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相关人员简历

  孟军,男,出生于1968年1月,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曾任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中航工业黎明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董事、分党组书记,中航精机总经理。后任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分党组副书记。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