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男孩街角玩“王者荣耀”忘回家 父母急得报了警

2018年06月20日 17: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博)日前,湖北郧西一11岁的男孩趁着放学在街角玩游戏,竟忘记了回家,急坏了家中的父母,所幸民警多方搜寻和查找,及时将男孩找到,并安全送回家中。

  6月19日下午17时许,一对中年夫妇来到郧西县公安局店子派出所报警,称其11岁的儿子大龙(化名)到现在都没有回家。

  据这对夫妇讲,他们打电话咨询过孩子的班主任陈老师,得知下午15时许就已经放学了,但大龙一直没有回家。民警经了解得知,大龙平时喜欢打手机游戏,偶尔和同学组队打游戏,尤其对“王者荣耀”非常痴迷。于是,民警与夫妇二人及其亲属商量后,在辖区各个地方展开搜寻和查找工作。

  当天,民警一边联系集镇附近的村委会,在村内进行广播宣传查找,一边联系班主任陈老师,向其询问大龙在学校的情况,是否有玩的较好的小伙伴或同学,并了解他们的家庭住址及基本情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和查找后,民警终于在集镇一个小型超市的屋檐下找到了正抱着手机打“王者荣耀”游戏的大龙,并将其平安送回家中。看到大龙安然无恙,大龙的父母连连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近年来,孩子因贪玩走失的事件十分频繁,请广大家长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多一点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尤其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要宽严相济,不能让孩子一味地沉溺于手机游戏,这样不仅使孩子变得娇溺和蛮横,而且对孩子的视力、智力以及身体发育都十分不利。同时,正确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使他们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