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强科技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2018年06月20日 08: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董添

  双强科技6月19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战略发展调整及经营发展的需要,经慎重考虑,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拟申请终止股票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终止挂牌相关事宜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文波和王勇承诺,对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进行收购。

  资料显示,双强科技致力于中空玻璃复合胶条、暖边胶条、三元乙丙胶条、铝隔条、硅酮密封胶、丁基密封胶、聚硫密封胶等全套中空玻璃密封材料系统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