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农业股逆势上涨

2018年06月19日 16: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沪指低开1.3%,直接失守3000点而后持续低走。两市个股涨少跌多,超两千余只个股下跌。小米概念板块出现大幅跌停,钢铁等权重板块持续受挫拖累沪指走弱。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再度跳水,深成指一度暴跌超4%,创业板指重挫近4%。

  午后三大股指持续跳水。上证50指数快速跳水跌超3%,创10个月新低。沪指失守2900点,盘中创两年新低。创业板指数大跌超6%,创三年半以来新低。深成指午后暴跌超5%,两市一度逾1500只个股跌停。尾盘,随着中字头股票的拉升带动,三大股指有所小幅回暖。截止收盘,沪指报2907.82点,跌3.78%;深成指报9414.76点,跌5.31%;创业板指报1547.15点,跌5.76%。

  【涨停个股揭秘】

  【农业】农发种业、丰乐种业

  涨停原因揭秘:6月16日,国务院税委会宣布对美国出口至中国的695项约500亿美元商品加收关税,具体也分成两类:对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545项商品自2018年7月6日起加征25%关税;对化工品、医疗设备、能源产品等114项商品,加征关税实施时间另行公告。

  【次新股】宁德时代

  涨停原因揭秘:6月11日宁德时代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三家登陆A股的“独角兽”企业。宁德时代首发价格为25.14元,初始市值546亿元。数日涨停后,宁德时代的市值较初始市值已经翻番。

  【业绩上调】濮耐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濮耐股份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原本预计上半年净利为7254万元至9485万元,同比增长30%至70%;修正后,预计净利为1.06亿元至1.34亿元,同比增长90%至140%。报告期,公司销售收入增长超预期,带动业绩上涨超预期;此次,二季度以来美元汇率上升,导致财务费用低于预期。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