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 先在香港上市

2018年06月19日 09:13    来源: 新浪财经    

  

  小米官方微博19日早间称,今日,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上海证券报报道称,今日,小米CDR发行将上会。从报送材料至上会用时不到两周。这背后是监管层在为试点创新企业“拥抱”境内资本市场快速铺平道路。自6月6日至今,证监会密集发文,为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确立制度规范。6月15日,沪深交易所发布一系列上市交易配套业务规则,至此,交易所在配套制度层面已为试点创新企业登陆A股作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