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轮动震荡让腾挪机会显现 中国化学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2018年06月19日 08:18    来源: 投资者报    

  过去几周,市场依然萦绕着对市场流动性的担忧,整体呈现弱势回调,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但又逢世界杯,上周市场跌幅为1.48%,对此,有机构分析表示,目前市场离底部区域并不远,继续回落的空间有限。目前A股市场业绩向好,估值合理。

  整体上,市场结构会分化,利润和市场份额持续向龙头集中,投资方向上看好消费升级,此外密切关注科技创新、周期龙头崛起。另有机构则表示,今年A股总体是一个轮动+震荡的市场,会有一些腾挪的交易机会。长期看,对中国长期的前景非常乐观,宏观上积极的因素最后一定会反映到微观层面,反映到具体投资的市场。

  6月9日~6月14日券商集中推荐股票前四名为:中国化学、宁德时代、中航机电、当代明诚,这4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

  中国化学订单充沛,保障未来增长,营收高增速,业绩传导将至。下游石化投资高景气,煤化工投资逐步启动,保障成长空间。非化工业务、海外项目订单快速增长,成长天花板打开。基于下游需求复苏、在手订单充沛及收入增长逐步兑现。

  作为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的“独角兽”企业,宁德时代顺利闯关过会,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屡屡发起了新的战略布局,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给国际车厂配套的动力电池企业。

  中航机电作为飞机多项重要系统的国内唯一提供商,有望直接受益于未来军机稳步增长与民机国产化快速推进所带来的庞大市场需求,公司主营收入特别是航空产业收入将稳步提升,净利润将保持稳中有升态势,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体育板块充分受益于政策支持,当代明诚以体育营销为切入口,先后布局体育经纪、场馆运营、版权业务,掌握顶级赛事资源,具备运营经验这一先发优势;影视业务公司未来两年项目储备充足,兼顾传统题材与新兴网剧,有望为公司持续贡献稳定利润。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需耐心等待调整,择机择时低位买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