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盛金科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018年06月15日 08: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民盛金科,证券代码:002647)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将于2018年6月15日开市起复牌。

  民盛金科表示,停牌期间,公司积极与现有主要股东及投资者进行沟通与协商,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最新市场环境与监管政策,各方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限售期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公司审慎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