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宝”产品收益重回4%以上,第三方支付系收益居首

2018年06月14日 09:18    来源: 沈阳晚报    

  上周,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3%,时隔一个月重新回到4%上方。

  数据显示,上周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3%,较上周上升了0.04个百分点,时隔一个月之后再次回到4%上方。从不同销售平台的理财产品来看,第三方支付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6%,排名第一,银行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5%,紧随其后,基金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2%,排名第三。

  根据证监会及央行的货币基金新规,货币基金单日T+0赎回提现每天最多1万元,目的是为了防止市场流动性风险。这一规定对宝宝理财的影响非常大,经过金融机构包装之后的互联网宝宝产品,大部分提现都能做到资金T+0到账,甚至很多产品可以做到实时到账。每天快速赎回最多1万,对于少部分人群来说可能就会面临“不够用”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分析师建议大家把资金存放在多个宝宝中,比如同时持有5只支持T+0赎回的宝宝,每天快速赎回就可以提现5万元。

  6月上半月市场资金面相对宽松,利率涨跌都有可能,不过幅度不会太大,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将在4%左右上下小幅波动,下半月随着年中临近,资金面收紧的概率较大,届时宝宝产品收益率有可能会上升。综合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