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市场再度杀跌 3000点关口走势或仍反复

2018年06月14日 08:4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4日讯 昨日早盘两市低开,受到中兴通讯以及工业富联开板的影响,市场人气较为低迷,三大股指弱势震荡,临近午盘三大股指小幅跳水,跌幅接近1%。午后市场弱势依旧,尾盘指数下挫跌超1%。

  周三市场的焦点,无疑是刚刚复牌的中兴通讯,由于受到14亿美元重罚,复牌后中兴通讯A股及H股双双大跌,付出了极为惨痛的代价。另一焦点个股是上市不久的工业富联。周三是工业富联上市的第四个交易日,却已经结束了连续涨停的好戏。但该股并没有下跌,收盘时依然大涨了7.21%,总市值突破5000亿元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跌0.97%,报3049.80点,再度逼近年内低点;深指跌1.49%,报10161.65点;创业板指数跌1.57%,报1685.89点。

  成交方面,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429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有钢铁板块勉强翻红。

  机构观点

  联讯证券:股指未能延续昨日的V型反弹强势,大消费龙头股的一日游行情走势再度打压了抢反弹资金的热情。K线组合形态上,创业板指形成了明显的两阴夹一阳的弱势态势。主要股指的KDJ指标也均是在50区域回落,有小双头考验颈线位的可能性。今日市场分时走势呈现出了不断刷新盘中新低的特征,与昨日走势相向而行,也体现出了重要关口位置各方谨慎的态度,沪指3000点保卫战期间走势反复无常也不排除是近阶段常态。

  广州万隆: 大盘与其这样跌跌无休,不少投资者更希望能来个痛快一跌,然后真正筑底企稳,开启新一轮上涨周期。结合各种统计数据来看指数当前这个位置已接近底部区域,所以当下也最考验投资者持股耐心,因为从历史走势来看意志不坚定的股民都会在这时候黯然离场。唯有极少数清醒的投资者才能沉住气,并且不紧不慢开始为落子布局做准备。对于短线博弈,还是那句话,手快可能有肉吃,手慢肯定会挨打,如果把握不好干脆别动,多花点功夫在选股上等待入场信号出现。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诉讼牵出代持关系 “中技系”大量交易真实性存疑   
· 隆盛科技挂牌3个月闪电重组上游公司   
· 大富科技一年推34亿并购仍亏5亿   
· 华谊兄弟推“打对折”股权激励   
· 工业富联第四天就“开板”了  
 
 
· 三个涨停就开板 工业富联遭遇机构集体抛售   
· 长航凤凰核心部门人员离职潮风波   
· 董事会大换血后现分歧 汇源通信高管换届拟延期  
· 南风股份董事长失联收7宗诉讼 6宗涉及新劲刚第三大股东  
· 睿康股份大股东质押股部分穿仓补充质押物   
 
 
· 缩水6亿 瀚叶股份下调量子云交易价格   
· 工业富联“闪电”开板的背后   
· 誉衡药业被疑滥用停牌收到《关注函》   
· *ST巴士身陷11起借贷纠纷却浑然不知   
· 中毒事故致2名员工死亡 宜通世纪4名责任人涉嫌犯罪  
 
 
· 蹭世界杯热点营销APP 18家券商已“参赛”   
· 减产引发多空分歧 苹果期价波动应理性对待   
· 48家券商密集调研 11只世界杯概念股   
· 券商股马太效应凸显 投资风险收益比极佳   
· 券商中期策略“达成共识” 看好消费升级行业   
 
 
· 南风股份董事长失联收7宗诉讼 6宗涉新劲刚第三大股东   
· 券商打新偏爱“独角兽” 平均获配超2万股   
· 券业竞争进入下半场 业务转型成关键  
· 道达投资手记:股市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们还有世界杯   
· 前5个月头部券商日均“入袋”1830万元  
 
 
· 辉丰股份再遭环保处罚重要子公司被责令关停   
· 白条ABS引入区块链技术 券商探索“区块链+资管”   
· A股对外开放机遇挑战并存  
· QFII和RQFII多项限制取消 引更多外资进入A股  
· 提高外资券商持股比例 对海外投行吸引力较大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30725.15         -377.91            -1.22%

  日经225指数       22846.50         -119.88            -0.52%

  韩国指数        2444.89          -23.94             -0.97%

  澳大利亚指数      6026.70          3.20               0.05%

    道琼斯平均         25201.20        -119.53            -0.47%

  标普500            2775.63         -11.22             -0.40%

  纳斯达克综合       7695.70         -8.09              -0.11%

  德国DAX指数       12890.58        48.28              0.38%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