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重组概念股活跃

2018年06月13日 15: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今日沪深股指低开后于盘中持续横盘震荡,临近午盘快速下探,午后持续下行。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跌0.97%,报3049.80点;深成指跌1.49%,报10161.65点;创业板指跌1.57%,报1685.89点。

  盘面上,两市仅钢铁板块逆势上涨,行业和题材板块基本全军覆没,富士康概念、小米概念、独角兽概念跌幅榜前列。

  有分析认为,市场连续下跌,反弹力度较弱,成交量逐渐萎缩,后市走势仍将以寻底为主,操作上,谨慎观望,等待机会为上策。

  【涨停个股揭秘】

  【重组概念】

  涨停个股:深深宝A 南岭民爆 红宇新材 *ST保千 浩物股份 中原特钢 会畅通讯 天科股份 邦宝益智 远望谷 环球印务 赞宇科技 亚夏汽车

  涨停原因揭秘:6月10日晚间,深深宝A(000019)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作价58.75亿向福德资本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深粮集团100%股权。邦宝益智5月29日晚间公布最新修订的收购报告书,公司拟支付4.4亿元现金收购广东美奇林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中原特钢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总体方案。

  【抖音概念股】

  涨停个股:引力传媒 广博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6月12日下午,抖音首次对外公布了自己的用户数据:截至目前,抖音国内的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尤其是今年春节期间,抖音的每日活跃用户数经历了一轮“暴涨”,由不到4000万上升到了接近7000万。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海天精工 宇顺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股价近期跌破前期低点后展开技术性反弹。

  【休闲食品】

  涨停个股:来伊份

  涨停原因揭秘:我国休闲食品产业高速发展,近10年全国休闲食品行业销售复合增长率在15%以上,近3年超过20%,远高于食品工业6.5%的平均增速;休闲食品在人们饮食结构中占比逐年增加,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

  【百度概念】

  涨停个股:星网宇达

  涨停原因揭秘:星网宇达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与百度在无人驾驶方面开展合作。参与百度阿波罗计划的整车厂,可以直接与公司开展业务。公司与其他互联网公司和整车厂家仍在接洽中。

  【汽车整车】

  涨停个股:金杯汽车

  涨停原因揭秘:6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了5月份中国汽车产销报告。5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有下降,同比继续保持增长。1-5月,乘用车销量总体保持小幅增长态势,增速比1-4月继续稳步提升。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