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黄浦股东中崇投资700万股份质押

2018年06月12日 07: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昨日,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600638 新黄浦)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8日收到公司股东中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崇投资”)告知函,中崇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 

  中崇投资于近日将持有的新黄浦7,000,000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开始日期2018年6月6日,质押到期日2019年6月6日,本次质押占中崇投资所持股份比例99.54%,本次质押占新黄浦股份总数比例1.25%。 

  上述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强制过户等风险。截至告知函出具之日,除上述事项外,中崇投资无其他新黄浦股份质押情况。 

  截止6月8日,中崇投资持有新黄浦股份7,032,6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3%,中崇投资是盛誉莲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盛誉莲花控制的上海领资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