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基金调研45家公司

2018年06月11日 06:34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方丽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基金公司调研步伐日益密集,上周有基金调研的深市上市公司达到45家,其中电气部件与设备等行业受到密切关注。

  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9家。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亿帆医药,6月6日,中邮基金、金元顺安、国泰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从调研公告看,健能隆在研产品F-627、F-652等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上市预期等是机构关注的重点。

  同时,温氏股份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6月6日,该公司迎来富国基金、中银基金、鹏华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猪价和周期、黄鸡下半年行情等。

  此外,石基信息和TCL集团也有多家基金公司调研。上周石基信息有金元顺安、宝盈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等基金公司调研;而TCL集团上周则有嘉实基金、建信基金等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28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电气部件与设备,此外应用软件、医疗保健设备、休闲用品等行业也受到较多关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