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鞍股份拟重大资产置换

2018年06月08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福鞍股份6月7日晚公告称,公司拟置出福鞍股份本部的铸钢件业务相关的资产及负债和福鞍股份子公司福鞍机械100%股权、金利华仁100%股权,拟置入设计研究院100%股权。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设计研究院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1.46亿元,评估值为11.36亿元,评估增值率为677.56%;拟置出的铸钢件业务相关的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7.38亿元,评估价值为8.59亿元,增值率16.42%;拟置出福鞍机械、金利华仁的股权资产所对应的净资产为1.45亿元,评估价值为1.69亿元,增值率17.08%。

  根据公告,上述重大资产置换中,拟置出资产的对价为10.28亿元,拟置入资产的对价为11.36亿。拟置出资产与拟置入资产对价存在的差价为1.08亿元,差价部分由上市公司用现金支付。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