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贸易数据优于预期 美股早盘上涨

2018年06月07日 06:5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三早盘,美股暂涨。截至昨21:52,道指涨0.43%,标普500涨0.19%,纳指涨0.13%。消息面上,美国对其盟友发起的贸易战已引发强烈反对。继墨西哥后,欧盟周三也提出反制措施,最快7月对自美国进口的威士忌和机车等产品祭出报复性关税。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4月贸易逆差为462亿美元,好于预期;上周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由更前一周的356.1升为370.8。此外,美国十年期公债收益率仍低于3%,部分科技股也表现不错。因此,美股走势相对较强。

  欧股周三波动不大,英股暂跌0.02%,法股跌0.62%,德股涨0.16%。亚太股市周三以涨为主,日本股市收盘上涨0.38%,中国香港股市涨0.53%,韩国股市休市。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