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爱我家总裁助理窦岩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06月06日 20:3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我爱我家,000560)今日晚间公告,董事会收到公司总裁助理窦岩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窦岩提出辞去公司总裁助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窦岩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窦岩辞去公司总裁助理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目前,窦岩未持有公司股份。

  相关简历:

  窦岩,女,生于1973年。黑龙江大学国民经济管理本科学历,国家二级播音员。历任哈尔滨电视台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记者、主编、制片人。2018年4月9日起任昆百大总裁助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