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威新材:股票质押面临平仓风险 控股股东正积极协调

2018年06月06日 08: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德威新材(300325)昨日晚间公告称,今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3.85元,此价格在控股股东德威投资与东吴证券、苏州信托、首创证券、华能贵诚信托股票质押的平仓线以下。德威投资目前正与上述资金融出方就延长平仓宽限期或降低平仓线,或采取提供补充抵押或担保、提前回购等其它增信措施进行协调。

  德威新材称,截止目前相关各方尚未采取平仓措施,如果控股股东和上述四家公司未就增信措施达成书面一致,将随时面临平仓、冻结、拍卖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也将存在控制权变更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