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文在线拟1.4亿向快手转让所持A站全部权益

2018年06月06日 07: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文在线6月5日晚公告,公司6月5日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快手”)签署了《转让协议》,拟以1.4亿元将公司持有的全部A站权益出售给快手,快手愿意向公司购买该等权益。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享有A站任何权益,亦无后续投资义务。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拟与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站”)及其原股东签署《关于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中文在线拟以现金出资2.5亿元认购A站13.51%的股权。

  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向A站支付投资预付款人民币1.39亿元。因公司与A站签署的《关于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中设有“先决条件”,A站未能满足相关要求,因此公司未完全支付预订全部的投资款,亦未进行工商变更。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在线拟1.4亿向快手转让所持A站全部权益

2018-06-06 07: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