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美丰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杨达高因工作调动辞职

2018年06月05日 20:4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丰,000731)今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杨达高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达高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继续工作,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相关规定,杨达高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目前杨达高未持有公司股份。

  相关简历:

  杨达高,男,1973年生,金融学硕士。1994年参加工作,曾任中石化第五物探大队计财科综合统计,中石化中南石油局财务部会计主管、财务主管、主任会计师,中石化集团石油工程西南有限公司计划财务处财务主管、副处长,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财务部副主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四川美丰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杨达高因工作调动辞职

2018-06-05 20: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