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油价持续下跌 美股跌后盘整

2018年06月04日 07:0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上周美股跌后盘整,道指全周跌0.48%,标普500涨0.49%,纳指涨1.62%。欧股普跌,英股上周跌0.37%,法股跌1.39%,德股跌1.65%。此外,意大利股市周跌幅为1.29%。亚太股市亦跌,日、韩股市一周分别跌1.24%、0.90%,中国香港股市跌0.31%。

  意大利政局动荡对欧股构成明显干扰,但对美股影响不太明显。到了上周稍晚,意大利局势明显缓和,该国股市显著反弹。油价为近期焦点,上周油价连续第二周回落,美原油主力合约上周跌3.20%至每桶65.71美元。油价连跌使得通胀压力显著缓和,对股市构成一定支撑。不过,上周五美国公布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较好,又使得通胀预期略微抬升。此外,备受瞩目的美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上周五最终报2.902%。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