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猛狮科技: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存被动减持风险

2018年06月02日 06:5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讯 昨晚,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发布公告称,6月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沪美公司”) 的通知,沪美公司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公告指出,沪美公司收到华创证券的通知,沪美公司质押予华创证券的 1,849.9996 万股公司股份涉及违约,华创证券拟对上述涉及违约的质押股份进行违约处置,可能导致沪美公司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动减持。

  截至本公告日,沪美公司持有猛狮科技股份136,259,100股,占猛狮科技总股本的24.02%;累计被质押股份数量为135,780,153股,占其所持有猛狮科技股份总数的99.65%,占猛狮科技总股本的23.93%。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