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芝药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下周一复牌

2018年06月02日 06: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讯 昨晚,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86 证券简称:康芝药业)发布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4日(周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据悉,康芝药业自2017年12月6日开市起停牌。

  

  康芝药业拟购买标的资产为广州市恒康医药有限公司70%股权、云南九洲医院有限公司及昆明和万家妇产医院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各51%的股权。

  康芝药业表示,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是因为公司已与交易标的之一广州瑞瓴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交易对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但本次交易拟购买的另一标的资产广州市恒康医药有限公司 70%股权,公司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公司决定终止对广州市恒康医药有限公司70%股权的收购。本次单独收购广州瑞瓴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康芝药业表示,鉴于上述原因,从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公司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同日,康芝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现金 3.213 亿元收购广州瑞瓴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以间接持有目标医院云南九洲医院有限公司51%股权及昆明和万家妇产医院有限公司51%股权。2018 年5月28日,合作各方已签署了转让协议。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