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开源基金首次获2亿美元QDII额度

2018年06月01日 06:30    来源: 同花顺    

  2018年5月31日,证监会公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前海开源基金获2亿美元QDII额度。作为一家成立仅5年多的次新基金公司,这是前海开源基金首次获得QDII额度,这也标志着该司的国际业务将正式起航。

  在今年4月,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额度时隔3年终于再次新增,新增QDII额度的获批,使得基金公司海外投资部迎来新的机遇,此前没有额度的基金公司开始着手布局海外业务。据外管局数据:我国5月末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获批额度为1015.03亿美元,4月末为983.33亿美元。

  自2015年,前海开源基金就从华尔街招聘了一批专业的投研人员,组建了国际业务团队,此次获得QDII额度,也标志着前海开源基金的国际业务将正式起航。作为一家成立仅5年多的基金公司,凭借机制创新、治理高效,前海开源在业界初露头角,如同一匹黑马,在众多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以合伙人制、事业部制、客户利益至上、大势预判精准、前瞻性产品布局鲜明等带有“颠覆性”的标签,前海开源基金被业内称为“公募基金创新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