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暂平静 美股早盘反弹

2018年05月31日 07:1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二美股大跌,周三早盘暂时反弹。截至昨21:36,道指涨0.59%,标普500涨0.56%,纳指涨0.47%。欧股周二大跌,周三小幅反弹,目前英股暂涨0.16%,法股跌0.32%,德股涨0.69%。此外,周二重挫的西班牙股市周三暂涨0.51%,意大利股市涨1.69%。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普跌,日、韩股市重挫1.52%、1.96%,中国香港股市跌1.40%。

  中美贸易摩擦有升级迹象,加上欧洲部分国家政局不确性加大,故全球股市纷纷走弱。不过,目前并无更坏消息传来,股市出现修正性反弹。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为增2.2%,不如预期;5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17.8万,不如预期。本周五,更为重要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公布。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极可能宣布加息。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