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江啤酒翘尾涨停

2018年05月29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珠江啤酒全天走势偏强,临近收盘股价迅速拉升涨停。收于7.03元,上涨10.02%,全天成交3.08亿元,换手率为3.36%。

  盘面上,昨日啤酒板块大幅走强,以5.61%的涨幅高居273个概念板块的涨幅首位。板块内除珠江啤酒涨停外,重庆啤酒、青岛啤酒、惠泉啤酒均录得5%以上的涨幅。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世界杯相关主题投资亦逐渐升温。长江证券指出,短期来看,啤酒板块催化剂在旺季集中体现,提价预期仍在延续,预计将分产品、分地区、分阶段渐进式推进;同时世界杯临近,二、三季度旺季来临,啤酒板块进入提价以来第一个旺季,也是提价后销售情况的第一个真正验证窗口,市场预期也在持续升温。从中长期来看,降费成为中期主基调,行业调结构,促升级,产能优化进入逐步兑现阶段,潜在盈利弹性有望不断释放。

  针对后市,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啤酒股整体走势强劲,随着世界杯临近,股价仍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不过,此时继续追涨风险较大,建议观望为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