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等指数今年首次调整样本股

2018年05月28日 15:4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上海证券报28日报道,日前,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宣布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的样本股,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同时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本次调整将于6月11日生效。

  在本次样本调整中,上证50指数更换5只股票,恒瑞医药、青岛海尔等进入指数,海通证券、中国核电等被调出指数;上证180指数更换18只股票,广汽集团、美凯龙等股票进入指数,信威集团、西南证券等股票被调出指数;上证380指数更换38只股票,上海家化、圆通速递等进入指数,华友钴业、通化东宝等被调出指数。

  沪深300指数更换27只股票,海天味业、海澜之家等股票进入指数,信威集团、城投控股等被调出指数;中证100指数更换8只股票,泸州老窖、上海机场等股票进入指数,方正证券、万达电影等被调出指数;中证500指数更换50只股票,中航沈飞、吉祥航空等股票进入指数,东方雨虹、苏泊尔等被调出指数;中证香港100指数更换3只股票,东亚银行、中国宏桥等进入指数,渣打集团、卓尔集团等被调出指数。除以上核心指数外,其他指数的样本股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