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保德信“一拖六”基金经理杨烨超离职

2018年05月28日 13:1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光大保德信铭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光大保德信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光大保德信永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光大保德信恒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光大保德信尊富 18 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光大保德信中高等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基金经理杨烨超因个人原因离职,离任日期2018年5月26日。

  光大铭鑫增聘房雷为基金经理,光大睿鑫、光大尊富 18 个月、光大中高等级增聘沈荣为基金经理,光大恒利增聘魏丽为基金经理,光大永鑫由房雷单独管理。

  房雷,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9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2009年6月至2013年4月在江海证券先后担任研究发展部宏观策略分析师、投资部高级研究员,2013年5月至2015年6月在平安证券担任综合研究所策略研究组组长兼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2015年6月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策略分析师,2016年12月至2018年1月担任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永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光大保德信吉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1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安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沈荣,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7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2011年6月至2012年3月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行业研究员;2012年3月至2014年4月在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行业分析师、固定收益分析师;2014年4月至2017年6月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债券助理研究经理、投资经理;2017年7月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8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光大保德信鼎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担任光大保德信尊尚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1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添天盈月度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2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尊盈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3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多策略智选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魏丽,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7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2010年9月至2013年7月在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交易员、研究员;2013年7月至2017年10月在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17年10月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3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5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耀钱包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