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继续涨 周线收官定会收到1310上方

2018年05月26日 06:43    来源: fx168    

  黄金现价:受特朗普引发的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昨日收复1300美元一线,全日大涨11.2美元,但仍没有突破关键的1310美元阻力。

  黄金阻力:特/金会的取消,让心灰意冷的黄金又迎来一次绝地反击的机会。千三成功站上,最高触及1306.7附近,然而今天早盘跳水5美金,持续消化消息面的影响。一方面是由于三胖表示随时愿意与美会晤,另一方面由于美指早盘的强势回归。非美货币早盘继续下挫,欧元英镑领跌。欧洲基本面的持续恶化,将给美指冲击95关口带来希望,从而给黄金的上行之路带来强大阻力。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继续涨 周线收官定会收到1310上方

2018-05-26 06:43 来源:fx168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