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彩金网伪造省金融办公文印章 谎称平台运营系政府准许

2018年05月25日 16:06    来源: 鲁网    

  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杨永明)伪造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下称省金融办)公文、印章并谎称线上交易平台系省金融办批准,日前,省金融办对山东彩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述行为作出声明,并称将追究其伪造公文、印章的法律责任。

  省金融办5月22日发布的《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声明》(下称声明)称:“ 近日,我办发现,山东彩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伪造我办公文、印章,对外谎称其网上交易平台线上运营工作由我办批复同意。”

  声明还称:“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郑重声明,我办从未受理或批复山东彩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任何业务。若市场参与者在山东彩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导致自身合法权益受损,建议迅速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我办将追究该公司伪造我办公文、印章的法律责任。”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山东彩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系上海昶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所有,

  注册地址为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A座2401,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及网络销售黄金珠宝,企业管理,餐饮管理(不含餐饮服务)等。

  记者查阅相关信息发现,山东彩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运营线上平台为中国彩金网,而据中国彩金网官方网站“公司简介”栏目称,“中国彩金网商品交易中心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在国家工商部门注册,全国首家以彩金设计,制造,电子交易、商品交易服务和物流等服务的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