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通新处理器的推出意味着明年低端手机将会减少

2018年05月25日 13:47    来源: 环球网    

  并不是所有的智能手机买家都选择了高端机型,在购买新机时,价格仍然是消费者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如果你决定购买一款廉价的中端Android手机时必须要以牺牲性能为代价。

  这是因为高通刚刚推出了一款针对中端安卓手机的全新处理器,Snapdragon 710。

  外媒表示,早在2月底,高通就透露它正在开发全新的700系列SoC,这意味着Kyro核心架构和定制DSP等更高端的功能将会更便宜,并部分取代Snapdragon 660。日前高通宣布推出了这款新系列的第一款芯片:Snapdragon 710。

  Snapdragon 710在Snapdragon 660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它配备有多核心AI 引擎并支持神经网路处理,同时还拥有强力ISP、图形单元等在高阶芯片中才能找到的特性。

  高通公司称,与Snapdragon 660相比,凭借高端的Hexagon DSP,Adreno图形和Kryo定制架构,这款710在人工智能相关工作性能高出两倍。710还支持Qualcomm的Snapdragon神经处理SDK和Tensorflow和Caffe / Caffe2等框架。Spectra 250双ISP支持高达32MP的分辨率(20MP用于双摄像头配置)。Snapdragon 710还提供4K HDR播放功能,而且相较S660,它在游戏和播放4K HDR 视频时的功耗减少了40%。

  高通方面表示,预计搭载骁龙710 的产品将在2018 年第二季度问世。

(责任编辑:聂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