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汽车零部件早盘爆发 跃岭股份等10股涨停

2018年05月25日 11: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汽车零部件板块爆发,截至发稿,跃岭股份、万通智控、新锐科技、贝斯特等10股涨停,西林动力、朗博科技涨逾7%,联明股份涨逾5%,金鸿顺、奥联电子、爱柯迪等涨逾4%,万安科技、苏奥传感、西仪股份等多股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经济观察报报道,5月22日,国家财政部发布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