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冀凯股份6个跌停后打开 牛散景华与迎水投资亏损惨

2018年05月25日 10: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继5月17日闪崩跌停后,中小板上市公司冀凯股份(002691)又连续五个交易日一字跌停,目前仍未止跌,截止记者发稿,该股报收于16.34元,跌幅1.80%。

  根据其今年一季报显示,“牛散”景华因持有1328.68万股,位列第四大流通股股东,占冀凯股份流通股比例的6.669%。而相关信息显示,位居第五大流通股东的重庆信三威投资咨询中心旗下的润泽2号私募基金也属于景华所有,其持股为514.6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2.583%。故景华合计持有冀凯股份1843.33万股,占其流通股的9.252%。

  另外,上海迎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迎水民盛景融2号、1号分别持有259.88万股、150.01万股,位列第八和第十大流通股股东,占流通股比例为1.304%、0.753%。

  从最初的进场时间看,景华是在2016年三季度时新进买入,润泽2号是在2016年四季度是新进。相比之下,上海迎水投资旗下的迎水民盛景融2号和1号是在2017年三季度才进场。但与16.69元的现价相比,即使是成本最低的景华,其浮亏也在18%以上,而润泽2号的浮亏更是达到了43%。

  据悉,冀凯股份曾在2016年初易主并启动重组转型,这也是“牛散”景华进场的主要原因,这与其过往偏爱投资重组题材的经历十分吻合。但从重组进程看,冀凯股份至今仍无定数。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