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美股早盘微跌

2018年05月25日 07:0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美股周三探底回升,以小涨作收,周四早盘暂微跌,截至昨21:40,道指跌0.10%,标普500跌0.09%,纳指涨0.06%。

  隔夜美联储发布了5月利率会议纪要,由于纪要措辞不那么严厉,市场对年内美联储再加息三次的预期有所下降。因加息预期有所弱化,美国十年期公债收益率终于回到3%大关下方,目前暂报2.970%。此外,油价也有所下跌,这进一步压低了市场对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目前美油主力合约暂跌1.53%至每桶71.15美元。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4万,略微不如预期。欧股周四小跌,英股暂跌0.28%,法股走平,德股跌0.28%。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跌1.11%,韩国股市跌0.24%,中国香港股市涨0.31%。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美股早盘微跌

2018-05-25 07:09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