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凯迪生态及其子公司多个账户被冻结

2018年05月24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凯迪生态5月23日晚间公告,因公司中票违约引发的信用风险,导致部分债权人向相关法院申请诉前保全。公司母公司账户共有9个账户被冻结,冻结法院包括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冻结单位包括安徽德润租赁等。冻结金额10.76亿元,被冻结账户余额为2444万元。公司旗下共有24家子公司的38个账户被冻结,冻结法院包括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冻结单位包括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等。冻结金额14.56亿元,被冻结账户余额为2284万元。

  公司表示,上述银行账户系公司的基本户和一般户,上述事项已经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一定影响。在本次账户被冻结事项解除之前,尚不排除后续公司其他账户资金被冻结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