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不利 美股早盘下跌

2018年05月24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美股周二显著下跌,周三早盘暂时续跌。截至昨21:49,道指跌0.36%,标普500跌0.41%,纳指跌0.31%。欧股周三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暂分别跌0.91%、1.36%、1.64%。亚太股市周三收盘跌多涨少,日本股市收挫1.18%,韩国股市涨0.26%,中国香港股市跌1.82%。

  中美贸易问题最近出现明显好转,但周二特朗普扬言,他对于上周的中美华盛顿谈判并不满意,且美国政府尚未与中国政府就中兴事宜达成任何协议。这些表态诱发股市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提升,于是美股先跌,再波及到周三的亚欧股市。到了周三美股早盘,市场忧虑情绪仍未完全消散。

  在近期市场极为重视的美债走势方面,目前美10年期公债收益率显著下跌,已由周二尾市的3.065%跌至3.025%。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