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立思特拟收购诚邦办公

2018年05月23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张兴旺

  奥立思特5月22日晚发布公告称,拟通过股票发行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宁波市诚邦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诚邦办公”)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6712万元。

  公告显示,诚邦办公从事办公设备、塑料制品、纺机配件的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此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奥立思特表示,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向下游延展产品线,整合客户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可以利用公司现有的管理及市场营销优势,提升公司的整体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

  资料显示,奥立思特从事小功率、微特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的开发制造。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