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神娱乐回应市场传闻:“市值暴跌300亿”严重失实

2018年05月17日 12:3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记者 张海蛟) 天神娱乐董事长近期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的事件,引得各种传言纷至沓来。5月16日晚,天神娱乐发布公告,对近一阶段的媒体报道进行了澄清回应,并表示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公告称,本次调查事项系针对公司董事长朱晔先生的个人调查,截至目前,朱晔没有收到相关单位出具的结论性的意见或决定,仍在公司正常履职,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各项工作,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上述调查的影响。个别报道中称朱晔“朝为董事长,暮进监狱房”严重失实。

  同时,天神娱乐表示,市场中现有的部分稿件内容均存在严重误导性。

  记者发现,在该公告中所提及的报道里,有媒体将天神娱乐过去收并购标的与另外三家公司实控人颜静刚的投资行为进行比较、关联。

  天神娱乐对此的回应是,公司及董事长朱晔与部分文章中所述的其他三家上市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也无业务往来,部分报道中将朱晔先生与其他三家上市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相联系,纯属作者主观猜测,无事实依据。

  此外,公告对个别媒体针对天神娱乐“市值暴跌300亿”的报道进行了回应。天神娱乐表示,公司自上市以来,市值从未达到400亿元,不存在部分报道中所述“暴跌了70%多,对应市值近300亿元”的情况。同时,有报道称“天神娱乐的2015年12月9日定向增发价格为78.26元,而最新收盘价仅13.2元,大跌超80%”。对此,天神娱乐的回应是,报道中的2015年定向增发价格为除权除息前的价格,最新收盘价为除权除息后的价格。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神娱乐回应市场传闻:“市值暴跌300亿”严重失实

2018-05-17 12:3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