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跌后企稳 房屋数据稍弱

2018年05月17日 07:5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祝裕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美股下跌约0.8%,周三早盘暂微涨。截至昨21:37,道指涨0.05%,标普500涨0.11%,纳指涨0.14%。周二美股下跌主要与美十年期公债收益率创七年新高相关,因这几乎等同于加息预期抬升。

  周三亚太时段来自朝鲜方面的消息对股市有些利空,但欧美股市对此反应不大。不仅股市对东北亚局势略紧没啥反应,油价也走得比较平稳,金价本周二大跌后于周三依然低迷。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4月新屋开工环比降3.7%至128.7万幢,不及预期;4月营建许可环比降1.8%,略优于预期的降2.1%。

  欧股周三微涨,英、法、德三地股市涨幅暂分别为0.14%、0.16%、0.30%。亚太股市周三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跌0.44%,韩国股市涨0.05%,中国香港股市跌0.13%。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