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洲控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股票今日开市起停牌

2018年05月15日 08:3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昨晚,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称,为支持上市公司的发展,做大做强上市公司,同时为更好地解决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洲集团”)有意将其拥有的包括但不限于土地项目、房地产在建开发项目、城市更新项目、持有经营性物业以及金融资产等注入中洲控股,公司有意受让中洲集团持有的上述资产。

  

  中洲控股表示,该笔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交易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 50%,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洲控股股票自2018年5月15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