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神娱乐:积极发展海南业务 签约进入海南生态软件园

2018年05月15日 08: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昨晚,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5月9日,公司与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生态软件园”)签署了《海南生态软件园入园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协议主要约定:生态软件园承诺协调好公司的一切与该项目投资有关的相关部门及其下属部门合作关系。生态软件园将以积极的态度为公司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天神娱乐公告表示,公司承诺积极发展海南业务,为当地经济发展、群众就业做出相应贡献。在海南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机遇中,天神娱乐作为以游戏为主业的泛娱乐产业集团基于海南的全新开放格局,签约进入海南生态软件园,为企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依托于软件园产业链优势,天神娱乐包括游戏在内的泛娱乐产业全面拓展多元化的业务形态,着力打通全球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天神娱乐公告称,公司拟与盛大游戏境内子公司上海盛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多项IP进行联合开发,并就多项IP在影视、文学、动漫、游戏(页游、手游及端游)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现有IP以及未来获取IP方面的授权合作,但具体结算方式、合作方式、合作期限等还需要双方进一步磋商。 

  天神娱乐表示,因前述事项涉及公司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且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承诺自首次停牌日(2018年5月11日)起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