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獐子岛称二季度业绩企稳回升

2018年05月15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在5月14日举行的公司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上,獐子岛董秘孙福君表示,公司各业态经营情况平稳,底播虾夷扇贝业务受存货减值因素影响效益下降,加工食品业务效益稳步增长,海参、海螺等养殖产品产销量提升,二季度整体业绩呈企稳回升态势,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万-2000万元。2018年的经营目标为扭亏为盈。

  针对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核销及计提跌价准备影响2017年度经营业绩的情况,公司表示,拟订了调整产业及产品结构、保障现金流安全、引进战略投资者等11个方面措施;将聚焦海洋牧场与海洋食品等主业,实施瘦身计划,处置闲置资产、剥离非主营业务、清理亏损企业;节支节流,严控成本费用,提升劳动效率、强化预算管理。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