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题:滴滴命案引爆信任危机 骑在资本虎背上丢下乘客

2018年05月14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空姐深夜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告破。案件暴露了滴滴顺风车多个安全漏洞,尽管滴滴一再表示,滴滴与公安部门展开紧密合作,对车主进行背景筛查,排除犯罪记录人员、在逃人员、吸毒、重性精神病人员等人员进入平台;只有通过审核,才能在平台进行接单。但是这次,滴滴因安全审核不力陷入了信任危机。受害人父亲也称,将追究滴滴顺风车的责任。共享成就了滴滴野心,也让滴滴骑在了资本的“虎背”上。资本的注入迫使滴滴“快速成长”,避免不了“催熟”带来的隐患。如今,乘客对“安全感”都到了“奢望”这一步。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ybnzt/dd/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