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基金调研51家公司 特种化工受关注

2018年05月14日 06:50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方丽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上周基金公司继续密集调研,基金调研的上市公司达到51家,其中特种化工等行业受到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有7家上市公司。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信维通信,5月9日至11日,建信基金、德邦基金、易方达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从调研公告看,无线充电业务的进展、LCP天线业务的进展等是机构关注的重点。

  同时,跨境通也获得基金公司集中调研,包括融通基金、博时基金、嘉实基金(博客,微博)、上投摩根等基金公司。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公司战略发展与业绩、自营网站经营策略等。

  此外,我爱我家和麦格米特也被多家基金公司调研。5月3日,我爱我家有博时基金、东方基金、国寿安保等基金公司调研;而麦格米特则有大成基金、东方阿尔法、工银瑞信等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30个,关注度较高的是特种化工,此外,信息科技咨询与其它服务、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和仪器、电气部件与设备等行业也受到较多关注。

  在特种化工行业,上周新宙邦有前海开源、国投瑞银、工银瑞信、信达澳银等基金公司调研,而星源材质则受到嘉实基金、平安大华、融通基金、工银瑞信等公司的青睐。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