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用时100天 富士康昨领IPO批文

2018年05月12日 0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在过会两个月零3天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领到了IPO批文。

  5月11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证监会要求富士康及其承销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证监会并未披露富士康IPO的具体融资额。

  从2月1日上报招股书到3月8日IPO申请顺利过会,再到5月11日拿到IPO批文,富士康刚好用了100天。

  根据招股说明书,富士康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主要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产能扩建八个部分进行投资。

  富士康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大块: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和工业机器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