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新三板企业去年营收1.98万亿元 同比增21%

2018年05月11日 17: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1日讯 在今日召开的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通报了新三板2017年年报的相关情况。截至到2018年4月30日,新三板10764家挂牌企业披露了2017年年报,按期披露率96%。整体来看,高质量发展态势,企业社会责任和规范度有明显提升,整体业绩保持较快增速。

  高莉介绍,从已披露年报的数据来看,2017年,新三板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1.98万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1154亿元,增长15%;其中,非金融类企业营业收入1.89万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增长18%,增速较上年分别增长3.6和7.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