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人寿哈尔滨违法编制虚假报告 支公司总经理遭罚

2018年05月10日 15: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0日讯 据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发布的黑保监罚字〔2018〕11号显示,经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2016年1月至2017年4月存在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规问题。新华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时任总经理张金铎对此承担直接责任。

  综上,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决定作出如下处罚:

  上述行为违反《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责令新华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改正,决定给予新华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决定给予时任新华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金铎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