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千山药机实控人被强制平仓23万股

2018年05月08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何昱璞

  千山药机5月7日晚间公告称,收到证券公司的通知,因股票质押违约,证券公司已于5月4日处置了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之一钟波质押标的证券,违约处置数量为23万股,成交金额181.40万元,平均成交价7.887元/股。本次减持前,钟波持有公司股份90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2%。本次减持后,钟波持有公司股份88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这并不是钟波第一次遭遇强制平仓。4月25日,钟波被强行平仓90.3万股。此外,4月24日、4月25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黄盛秋因股票质押违约,被强行平仓共247.65万股。

  截至公告日,上述二人合计被强行平仓360.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此次平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