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雾环保控股股东加快引入战投

2018年05月08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董添

  神雾环保5月7日晚间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神雾集团通知,按照增资协议书约定,3.5亿元将在七个工作日内陆续到位。待本次3.5亿元增资款项全部到账后,神雾集团及各子公司面临的流动性紧张将被缓解。

  公告显示,神雾集团加快推进引入战略投资者,总体规模为50亿-70亿元,采用一步规划分步实施的方案。按照安排,前期以上海图世为代表的民企作为领投,后续战略投资者主要以大型国企、央企为主。

  根据公告,2018年4月,神雾集团与上海图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和《增资协议书》。上海图世拟出资15亿元认购神雾集团增发的相应股份及提供流动性支持。同时,神雾集团与重庆环保、新疆能源、北京光元盛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签订投资意向书或投资合作协议。

  公司同时公告,财务总监刘银玲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