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探底回升 科技股强势

2018年05月07日 07:0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上周五美股探底回升,全周涨跌细微。其中,道指周跌0.20%,标普500跌0.24%,纳指涨1.26%。纳指表现较强,与苹果股票一周大涨13.25%相关。美股上周焦点主要是美联储利率会议及4月非农就业数据。美联储一如预期地没有加息,会后政策声明中性。多数人相信,美联储6月将会加息,这对美股带来一定压力。不过,4月非农就业数据整体偏弱,这稍稍减弱了市场的加息预期,所以上周五美股显著回升。

  欧股近两月强于美股,已连涨六周。英股上周涨0.87%,法股涨0.60%,德股涨1.90%。亚太股市上周较弱,日股基本收平,韩国股市跌1.24%,中国香港股市跌1.17%。上周港股市场消息较多,比如“同股不同权”制度生效。还有,小米公司正式提交招股书申请在港上市。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